WELCOME TO MY WORLD TO EVERYONE WHO LIKES ME♥

U MAY JUST FXCK OFF FROM MY WORLD IF U DUN LIKE!



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♥To my dear classmate--BOY ♥

今天~是我们班的‘开心果’--BOY上课的最后一天
突然~~伤感都用上心头来!
老实说~在我的读书生涯以来~包括幼儿园,小学,中学~我都没试过不舍的任何一个人!
现在~我终于尝到这种滋味了~~




BOY:
从我们相识以来~
你就是我们的开心果~
你带给我欢乐~
虽然常常搞怪~但也很疼我~
我不会忘记你帮我买水的时刻!
记得上次我在巴士上X的时候~你给我的安慰~
真的谢谢你~
我真的很不舍得你~
我知道~现在不论我说什么~你也不会留下来~
你知不在这儿~我不勉强~
虽然说你住的离我很近~
但我依然会不舍得~要从一个星期见五天~改成一年见一次~
真的会很不惯!

答应我~
我们要保持联络~
以后如果我们约你~你一定都要赴约~不准拒绝! :P

有空的话~
没忘记的话~
我会买你最爱的草莓给你^^

要记得我们哦
我们会常想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