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RLD TO EVERYONE WHO LIKES ME♥

U MAY JUST FXCK OFF FROM MY WORLD IF U DUN LIKE!



Sunday, June 7, 2009

开心的一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,六月六日



我,盈,和盛



到TS去玩了



原本打算去看蔡依林的签唱会的



后来因为某事



取消了这念头



转看电影



哈哈



昨天去哪里还有另一个目的



就是盛要帮盈庆祝生日



起初我们都以为昨天会很闷的



结果不会



还玩得超疯的






临别时



我们三个在火车站狂拍照



哈呼~



幸好那里人少



不然他们一定以为我们是疯子



因为我们笑得超大声



哈哈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下个星期五



如无意外



我会跟朋友去金河



玩ROLLER



哈哈



还就没玩了



好期待



可是



昨天我把钱都差不多用光了



下个星期如果没买什么的话



应该够用的



可是



你叫我去金河



那里很多美衣的



看了却不买



痛苦啊~~



呜呜



谁来救救我?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好了



今天是盈的生日



在这里祝她



生日快乐



希望她快高长大



嘿嘿



没啦



希望他能在SPM考取好成绩



也希望她天天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哦



最重要



身心健康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